结城夏野

[Fate/愉悦组]为什么神父和英雄王同居了十年却依然没发展出什么关系

金言金 哈哈哈哈哈好萌

垃圾堆放处:

梗源“为什么你没有女朋友”


大写的OOC


文笔渣


大概是糖


全部OK?那么请继续↓


 


 


 


1.吉尔伽美什有次来找神父喝酒时只带了一个杯子,说另外一个不小心落在圣杯的黑泥里边没拿出来,并且理所当然地把自己刚刚用过的那一边转向神父。言峰绮礼并没有注意到对方的这些小动作,但在思考过后他从碗橱里找出了一个玻璃杯来与英雄王的金杯对碰。


 


2.在看到言峰吃麻婆豆腐后吉尔伽美什对这种红红的东西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并且要求尝尝他嘴里的东西。于是言峰立刻挑着最红的地方挖了一勺塞到了对方口中。


他一直奇怪为什么吉尔伽美什再也没有对这种中国菜表示过兴趣。难道麻婆豆腐不是越红的部分越好吃吗?


 


3.面对以神父的床比自己的软为理由赖在他床上不起来的吉尔伽美什,言峰只好认命地叹口气然后抱着被子去睡沙发。


 


4.——要听我念圣经吗?


在有天晚上吉尔伽美什表示晚上很无聊来做点什么解闷后言峰绮礼如是说。


 


5.“你的魔力还够用吗?需不需要本王给予你无上的恩赐——分你一点啊?”


在吉尔伽美什又一次将手搭上他的肩膀这么问时言峰习以为常地低着头继续做他的事。


“姑且充足,十分感谢。”


 


6.吉尔伽美什说他想摸摸神父的罩袍里到底有多少黑键。


于是神父干脆直接脱了罩袍把里面能挂黑键的地方一一指给他看。


 


7.言峰在有次去吃麻婆豆腐时被店主告知有个自称要包养他的金发男人给他交了十年的豆腐钱。于是言峰算了算价格并且立刻制定了一份向英雄王还债的长期计划。


 


8.在言峰夺取了巴泽特的令咒后发现房子里多了一个人住的吉尔伽美什很不高兴。言峰以“圣杯战争持续不了多久”这个理由劝了两个小时才使对方放弃另买一套房子带着他搬出去住的念头。


 


9.在言峰呆在教会时吉尔伽美什习惯呆的地方就从路灯上变成了教会的房顶。言峰在英雄王第一次出现在那里时就已经注意到这件事了,他很纳闷为什么对方会稀罕那个在他看来都有些破落的房顶。


 


10.在成为了库丘林的Master后神父的魔力终于有些不够用了。在一次被吉尔伽美什当着枪阶从者的面光明正大地搂住补魔后他盯着不知道回避到哪去的库丘林刚才呆的地方,抿着嘴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引起了什么误会。


 


顺便不要脸地在底下扩列。这儿苍焰Fate剧组皮库丘林正在磨闪闪扩闪闪麻婆巴泽特红A来一起玩儿吗?门牌2063619118欢迎骚扰x



评论

热度(2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